墨葶

【非酋记事】01话(修改版ヘ(_ _ヘ)原来的太丑了我都看不下去了so本草删了重来)
本画灵感来源/原著为过氧化氢煜 @过氧化氢煜 的《本寮日常》。大大写得很甜很萌萌\(//∇//)\感谢授权ヘ(_ _ヘ)。
画这个系列的原因,可能是想记录/纪念一下自己在阴阳师上度过的愉快时光吧,毕竟,我已经有想退的念头了_(:з」∠)_,但又舍不得,有同伴,有回忆,有娃子们。
也许,画完这一系列,就是我退坑的日子,也许也是我成为欧皇的日子,(称霸阴阳师那是不可能的啦那种大业要交给我们会长副会们去完成(ง •̀_•́)ง不过我感觉这一日子的来临已经不远了(●—●)hhh)但不管怎样,先画着吧(๑>؂<๑)。
我爱我的娃,我爱我的寮,我爱我的emmmmm已经有女票的会长副会!


在此为我们寮宣传一下——暖风春穗(区) 奶筱茶会。寮里头的人都很可爱的呦~毫不大意地加入吧!

字写得有点丑_(:з」∠)_求原谅ヘ(_ _ヘ)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